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维特尔设备有限公司

我厂是以生产各种湿碾机、碾金机、选金机、电碾子、选金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膨化颗粒机幅大产量 狗粮膨化颗粒机 维特尔维狗粮颗粒机
膨化颗粒机幅大产量 狗粮膨化颗粒机 维特尔维狗粮颗粒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7膨化颗粒机幅大产量 狗粮膨化颗粒机 维特尔维狗粮颗粒机 
品牌: 河南维特尔
40型: 145×60×155cm
60型: 165×80×175cm
80型: 210×80×175cm
单价: 8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27 15:57
  询价
详细信息

维特尔机械厂专业从事开发、生产饲料颗粒机能应用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厂生产的饲料膨化机广泛用于粮食深加工,可生产谷物代餐类食品、休闲零食、拉丝蛋白、面制品、挤压膨化水产饲料(浮水料、缓沉料、快沉料)、各类宠物食品,在工业上还可以生产部分可降解工业品、预糊化淀粉等;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饲料膨化机是膨化机的一种,主要用于食品膨化、畜禽饲料或用于膨化单一原料,也可做为植物油脂及饮用酒生产中原料的预处理。本系列干、湿法膨化机,适用于大、中、小型饲养场、饲料厂及食品厂选用。

微信图片_20211021094248.png

我厂可为您设计制造各种饲料膨化机设备等所需用的单机或成套设备。 成型产品规格型号有:单螺杆膨化机 单螺杆狗粮机 单螺杆狗饲料机 单螺杆猫粮机 单螺杆猫饲料机 单螺杆狗粮机 单螺杆鱼粮机 单螺杆鱼饲料机 单螺杆龟粮机 单螺杆龟饲料机 单螺杆鸟粮机 单螺杆鸟饲料机 宠单螺杆物饲料机 单螺杆动物饲料机 单螺杆水产饲料机 单螺杆饲料机 :也可根据用户意见设计各种异型。以科技为先导,不断开发新产品,提高产品质量,完善售后服务。

QQ图片20211024094838.png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