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维特尔设备有限公司

我厂是以生产各种湿碾机、碾金机、选金机、电碾子、选金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宠物饲料膨化机 动物饲料膨化机 饲料膨化机维特尔几个合适
宠物饲料膨化机 动物饲料膨化机 饲料膨化机维特尔几个合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8宠物饲料膨化机 动物饲料膨化机 饲料膨化机维特尔几个合适 
品牌: 河南维特尔
40型: 145×60×155cm
60型: 165×80×175cm
80型: 210×80×175cm
单价: 8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27 15:57
  询价
详细信息

河南维特尔近年来建立了先进的生产工艺体系。可靠稳定的质量使我公司的产品销售普遍全国,并出口至全球多个国家。

膨化机是由供料系统、挤压系统、旋切系统、加热系统、传送系统、控制系统组成,采用变频调速、自动化程度高。物料经过输送、剪切、混合和机筒外壳的加热,在高温、高压的作用下达到熟化,然后被挤出筒外。

QQ图片20211022095045.png

膨化机适用于原料广泛,生产产品多样化,产量多样化,具有适应性强、滑移输送及自洁等优点,广泛用于粮食深加工,可生产谷物代餐类食品、休闲零食、拉丝蛋白、面制品、挤压膨化水产饲料(浮水料、缓沉料、快沉料)、各类宠物食品,在工业上还可以生产部分可降解工业品、预糊化淀粉等;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小型家用狗粮机 商用饲料膨化机 鸟饲料膨化颗粒机 鱼饲料机

微信图片_20211021094414.png

河南维特尔成为行业内值得信赖的品牌,我们不求做到行业内规模的企业,但我们一定做到行业内用心的企业,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才是我们的使命。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